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天向上

请各位家长观看十一月十四日的一篇班级通知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班级通知  

2014-05-12 09:26:2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各位家长: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大家好!请注意以下事项
        一、今天的作业是:1 预习。预习语文书上第116、117、118、119四页。 提醒:别忘了在书上圈生字和标拼音。家长检查后在家庭作业本上签字,签“已预习”。2、书写。 写识字7的字、词、笔顺。家长检查后在家庭作业本上签字,签“已检查”。3、复习复习语文书上第114、115两页。  家长检查后在家庭作业本上签字,签“已复习”。   
        二、  建议家长每天让孩子写家庭作业前,先在本子或字帖上练一练再往家庭作业本上写,这样写出来的作业会好很多,孩子的书写也会进步得较快。 晚上有时间时,也可以带着孩子练一练字,不能只限于写完作业就行,每天的作业就那么一点,只写那几个字是记不住练不好的,只有多练多写才能记得熟、写得好。
        三、本周四或周五我们班要进行第六单元的口语测试,建议家长利用晚上时间带着孩子复习一下  本班的公共邮箱中有第六单元的口语测试卷,请家长下载打印,到时让孩子带来,考口语时要用。测试内容:(1)识字。第六单元(识字6——语文园地六)中要求会认的字全部认一遍。(2)读课文。正确、流利、有感情地朗读识字6、第22课和第23课。(3)背诵。正确、流利地熟背第24课、第25课和语文园地六中的《祖国多么广大》。
         四、学校定于5月14日(本周三)下午4:30召开一年级家长会(孩子不参加,也不能留在班里或校内),请您带好笔记本和笔按时到本班教室参加会议,进班随便坐就行。因校内不许停车,周边也不好停车,请尽量不要开车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