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天向上

请各位家长观看十一月十四日的一篇班级通知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班级通知  

2012-02-29 12:40:3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各位家长:

 特殊通知: 大本作业今晚回家改错(语文园地二),明早上交。希望家长引起注意,今晚提醒孩子改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好!周三的作业是:一、复习语文园地二。1、我的发现。自主发现汉字的结构特点,并感悟汉字的形体结构美。2、读读认认。生字认熟(尤其是“占”、“勾”、“库”、“唐”、“荒”、“付”、“粮”的发音)。3、读读记记。这是六个四字词语,要求学生会背会写(这也是本册的重点,希望家长引起重视,监督孩子背熟写对):(雷声大作)、倾盆(大雨)、(阳光)灿烂、随(风)舞(动)、(芬芳)(扑)鼻、(黑白相间)。4、读读背背。这是四句谚语,要求学生会背会写(这也是本册的重点,希望家长引起重视,监督孩子背熟写对,周四要进行这四幅春联的默写考试):(花要)(叶)扶,(人要人帮)。赠(人)玫瑰,(手有余香)。(帮助别人的人),(能得到别人的帮助)。(诚心能叫石头落泪),(实意能叫枯木发芽)。4、复习用部首查字法查字典。二、书写。1、做一张卷子,就是黄冈小状元达标卷上的第3、4两页,标题为——“第二单元达标卷”。请直接撕下来使用,做题时间50分钟。作文也要写,内容要求:(1)仔细看图,不要漏写内容。(2)文章至少写六行。(3)正确运用标点,标点独占一行。(4)没学过书写的字要写拼音。(5)把字写在方格内,并且不要写错别字。(6)文章只写一段即可,但段的开头一定要空两格。(7)题目可以不写。家长检查后签字,明天上交。 三、 熟背课文9,明天抽查家长检查后签字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班主任:高 燕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